培训机构

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16 13:43

2015年11月4日,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南京举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仁雷致欢迎辞,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垒主持开班式。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8家培养基地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的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研修。

图片1_副本.jpg

开班式现场

本期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旨在分享名校长领航班实施以来取得的主要经验和阶段性成果,讨论交流下一阶段培养工作的有关安排。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北京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和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集中讨论了项目中期成果展示及考核、名校长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文件。

图片2_副本.jpg

研修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