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办

【公告】2月26日新增、更新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培训资源包链接

发布时间:2020-02-26 19:18

226日新增、更新

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培训资源包链接

 

一、教师在线教学攻略

(新增)中国教师报:一线教师必备的在家学习家校合作基本攻略https://mp.weixin.qq.com/s/VBr1fQ27VY_e5tMoOuVA-A

(新增)华中师范大学: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科研攻略https://mp.weixin.qq.com/s/vti6SZRgOOEsbuu-8w1cMA

(新增)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在线教育教学支持共同体https://cter.bnu.edu.cn/zygtt/

 

二、国家教师培训资源服务平台

(新增)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网(高等教育出版社):https://xy.chinabett.com/xyjump.html?ty=1&token=954d905403c148c7aea37aaef05cd1b7。为全国有需求的中小学幼儿园和教师研训单位搭建校本研修和区域研修平台,免费提供包含从幼儿园到高中各个学段学科,以及师德、心理健康、信息技术、统编三门、校园长、班主任等领域共9615门在线课程,20门直播课程以及平台、服务等支持。

 

三、国培计划信息技术应用资源

(更新)4.中国教师研修网:www.teacherclub.com.cn基于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免费提供高质量课程189门,其中中小学、职教教师培训课程161门,内容涵盖16个专题;幼儿园教师培训课程28门,内容涵盖6个专题。提供服务内容包含在线学习服务及在线学习数据支持。疫情期间该服务可提供免费使用。

图片1.png

新增)教师教育网:www.teacheredu.cnhttp://course.teacheredu.cn/openClass/index.html涵盖疫情防护课程、新高考解读、初中复习冲刺、名师名课、耳朵里的博物馆、统编新教材解读、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职业教育教师能力提升、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高中新课标解读等十大系列前沿精品网络课程。疫情防控期间,上述服务均免费使用。

                           图片2.png

 

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

“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