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

【开班通知】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 长江师范学院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2 10:16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边远贫困地区

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尊敬的学员:

您好!

由我校承担的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集中培训定于2019年10月11日—11月5日举行。欢迎您来到素有“乌江门户”“千里乌江第一城”“中国榨菜之乡”之称的涪陵学习与交流。为方便您安排工作、学习及生活,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集中学习10天(2019年10月12—21日)。

2.影子培训15天(2019年10月22日—11月5日)。

3.网络研修、返岗实践和专家指导共计50天(2019年11月6日—12月25日)。

二、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全天报到。

三、报到地点

重庆市涪陵区李渡新城太白大道18号,美居酒店。

四、学习地点

1.集中学习阶段在长江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进行。

2.影子研修阶段在长江师范学院“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进行。

3.网络研修阶段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上学习研修。

4.返岗实践和跟踪指导阶段在学员所在单位开展。

五、培训费用

集中学习和影子培训阶段培训费、住宿费及生活补助费由教育部提供专项经费支持,不收取培训学员任何费用。参培学员往返交通费按规定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六、到达学校主要交通路线

1.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T2航站楼)乘坐重庆机场大巴(K002路)到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再转乘动车到涪陵北站。

2.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T2航站楼)乘坐高速大巴车,到涪陵区李渡收费站。

3.由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到涪陵北站,请乘坐动车。

4.到达重庆火车站、重庆西站、重庆沙坪坝火车站和重庆各汽车站的学员,请您事先做好网上查询,到达后最好转车到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乘坐动车到涪陵北站(学校和美居酒店紧邻涪陵北站)。

5.请您出行前通过手机短信或QQ,将您乘坐的火车出发时间及车次或飞机出发时间及航班号等告诉生活班主任。

6.如有疑问或遇上特殊情况,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七、注意事项

1.请学员围绕农村学校特色发展和农村校长专业成长,结合农村学校建设与发展和自身专业成长的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5000字的论文,题目自拟。

2.请学员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撰写一篇不少于5000字经验总结文章,并附学校介绍。

3.提交学员个人简介(文字稿),不超过1000字。

4.请于9月30日前,将以上文件包发至:380473492@qq.com。邮件主题:省(区、市)+ 姓名。

5.重庆市涪陵区地理位置及气候情况:

(1)位置境域

重庆市涪陵区位于三峡库区腹地,扼长江、乌江交汇要冲,历来有川东南门户之称。经济上处于长江经济带、乌江干流开发区、武陵山经济协作区的结合部,有承东启西和沿长江、乌江辐射的战略地位。

(2)地形地貌

涪陵区地势以丘陵为主,横跨长江南北、纵贯乌江东西。地势大致为:东南高而西北低,西北-东南断面呈向中部长江河谷倾斜的对称马鞍状。涪陵区海拔最高1977米,最低138米,多在200-800米之间。

(3)气候特征

涪陵区属于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常年平均气温18.1℃,年均降水量为1072毫米,无霜期317天,日照1248小时。涪陵区10月份近三年气温统计情况(见表1)。

表1 重庆市涪陵区10月份近三年气温统计表

年份

平均最高温度

平均最低温度

极端高温

极端低温

2016

22

16

29

13

2017

23

16

29

14

2018

23

16

29

13

八、联系人及方式

1.生活班主任:张慧老师

手机:18581261933   QQ:352656090

2.教学班主任:刘筱老师

手机:13983595213   QQ:380473492

3.长江师范学院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农村校长助工程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QQ群号:771647074(可扫码加入)

图片1.png 

九、其他

请您接此通知后安排好自己和学校的工作,并向所在县(区、市)教育委(局)汇报培训安排情况,办理学习请假手续,按时到我校报到参加培训。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欢迎您!

中国榨菜之乡—涪陵欢迎您!

美丽的长江师范学院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长江师范学院

2019年8月14日

长江师院 2019年校长国培计划开班通知 8.12.doc

长江师院 2019年校长国培计划开班通知 8.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