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

杭州师范大学:杭师大开班培训全国名校长

发布时间:2018-07-11 13:45

杭师大开班培训全国名校长

日前,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在杭州师范大学正式开班。

名校长领航班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家型卓越校长。教育部今年遴选了121位校长为领航班学员,接受为期3年的培养。此前,经教育部严格评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所院校成为新一期“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养基地。其中,杭师大是我省唯一入围的培养机构。

“学校将集聚校内外的优质资源,通过个性化、研究性和互助式的培养方法,帮助名校长们凝练教育思想。”杭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红专表示,要以名校长工作室为载体,传播和辐射学员们的先进教育思想,以此带动区域内更多校长的专业成长。来自陕西省西安新知小学的校长刘岚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3年研训,提升自己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供稿单位:杭州师范大学 撰稿:孙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