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

2017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27 17:41


6月27日上午,2017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者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调研员黄贵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报告。本次培训班的培训主题是“农助工程‘三段式’培训一体化项目设计与实施”。

黄贵珍作题为《用新理念指导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开班报告,对《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十三五”时期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态势与工作思路。

本次培训班采取小班教学、案例分享、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紧扣农助工程“三段式”培训的任务,使学员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从农助工程顶层设计的战略层面,谋划好农助工程培训模式创新,做好农助工程实施工作。来自2017年农助工程培训项目院校(机构)的首席专家、专职骨干教师、影子基地学校负责培训的专家等共计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